close
1477683_652237004799288_352699601_n.jpg 


  這是,年輕時候的我阿嬤,在我心目中她很時尚很可愛很疼愛我,我總告訴我的好朋友我的阿嬤很厲害我們看的韓劇她也幾乎都有看,我喜歡陪著她看韓劇聽著她解說劇情,也許別人會覺得她這樣煩,但我真的好喜歡聽她解說,我知道她好喜歡別人聽她說話,就算聽她說以前的事超過N百次我也不覺得膩,喜歡看韓劇,喜歡偷偷塞零用錢給我,喜歡半夜偷偷爬起來看電視,有時候任性起來像個小孩,這,就是我阿嬤,但就在今天中午,我突然得知以為只是生場小病的她,竟然已經肺腺癌末期了...

       看著那封訊息我早就忘了自己在很多人的餐廳,眼淚崩壞的一直掉落,感覺阿嬤不久前還活蹦亂跳的笑著罵我調皮搗蛋,現在的每天她卻躺在病床上難受,而我能替她做的卻僅僅是每天那短短幾小時的陪伴,我好不想相信我所得知的,好希望等等突然爬起來得知這只是一場夢,偶爾得知有親戚過世,會難過但感覺卻沒現在這麼的痛,這是第一次,我身邊這麼這麼親密的人即將離開我,以前在KTV偶爾會點阿嬤的話來唱,但我想以後光是聽到我連唱都唱不出口吧,太痛了太真實了!我知道有這深刻感受的不只我,更是這陣子忙著輪流顧阿嬤的你們,一定很難接受吧,尤其是第一個得知這消息的我媽

  今晚一如往常地去看阿嬤,不同的是,我努力保持著平靜去看她,深怕一不小心淚水就會再次崩壞,我笑著跟她聊天,陪她用手機看韓劇,幫她貼痠痛貼布,甚至 ...笑著跟她說再見,明明是跟昨天一樣的表情,但是今天卻變得好困難,在離開病房的那一刻忍了好久的淚水還是崩壞了,我看到身旁的老媽也紅著鼻子,我拍拍她的肩,但自己其實也哭得亂七八糟的

  每次去掃墓我都告訴阿公我會好好照顧阿嬤的,把出生前他就已經過世來不及給他的愛,更加倍的給阿嬤,可是阿公是不是你想念阿嬤了,所以這麼突然的讓我們得知阿嬤日子不多的消息 ...

      我親愛的壽星,My Sunshine,生日快樂原本想好好做個影片給妳驚喜的,卻變成讓妳安慰的一天,謝謝妳這麼溫暖,我才能在最近低氣壓的日子還能露出真正的笑容,今天妳說生日有什麼了不起朋友才是最重要的啊,害我感動了好幾下,也讓我寒冷的心加了溫,謝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