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421_626000024089033_1220668263_n.jpg 

20151125

一早一如往常的騎著機車去搭火車

不同的是,今天和一位曾經小學很要好的朋友對到眼,在等公車的她跟我一樣用了驚訝的眼神又多看了對方一眼

其實心情挺好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帶著這樣的好心情到新竹去準備和室友們聚聚

一到新竹火車站前廣場我低著頭和朋友邊用通訊軟體聊天邊走著

突然感覺到前方有個影子在我面前   我抬頭看了那個人  他用手勢比著不知道是150還是1500

我看完便加快腳步離開   沒想到很可怕的是那個人追著我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進人冬的誠品書店

但是可能腎上腺素的關係跑很快但到達目的地後我就開始有點腳軟    還以為早上那種心情會持續今天一整天

沒想到就這樣被打斷了  被一個莫名其妙的流浪漢 .............

還好和室友們一起聊天吃飯很好笑很瘋狂!我很快就忘記剛剛的害怕

和Elly明明常常見面常常一起搭車,但總是有很好笑的點讓我們一起笑很久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想到畢業的日子不久其實還挺不捨的

希望老天讓這可愛的女孩兒早點找到屬於她的幸福,還記得拜拜時我是這麼說的,老天爺您還記得嗎

回到家忙完阿嬤大大小小的事,晾完衣服,其實眼皮已經重到掉下來

其實長期下來挺累的,偶爾我也好希望有人幫我分擔些什麼那怕只是一點點,但那也只是我希望

在我準備打日記打完就去睡的時候,突然得知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消失

我弟車禍了.........然後我也不知道情況是怎樣的,帶著忐忑的心情去到醫院

好害怕等等在醫院看到的他是躺在病床上的,還好到醫院看到他坐在椅子就放了不少心   但他腳上流滿了血...

整晚是一個很累很疲乏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情的狀態,我想我媽應該很難過吧看到我弟傷成那樣,家裡的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想到最近發生那麼多事,其實我也不是很能接受........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眼淚不受控的流

突然間肩上扛起了很多事,就像被催促著長大,偶爾我也還想像個小孩賴賴皮,但是此刻我是多麼清楚明白,我得長大,快點長大才能保護我在乎的人


20151127

明天就是妳的生日了,每年生日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喜,但每年彼此的生日,再忙也會抽個時間請對方吃飯大聊特聊,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本來打算在這一天約妳的,但外面的天氣太冷加上我這幾天太累了身體其實有點狀況讓我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很抱歉沒履行暑假的澎湖之旅,就只因為我白癡的在餐廳大滑一跤......我檢討!

放上一起去電影院看全家就是米家的合照,跟妳一起不管做什麼都特別有趣,好久沒聽妳機哩呱拉說一堆白癡話

什麼時候再來個旅行,我保證這次載妳不會再被狗追了啦哈哈哈

可惡冬天,可惡,我好想妳!但我好怕冷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