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早上晴下午雨
心情:亢奮



一早十點就搭上樹林發車前往福隆的火車,因為班次少,所以約好同一台火車大家就近在最靠近自己家的站上車,避免搭不上又要再等一小時後!
順利的四人都有搭上這班車,沒想到的是只有四個車廂,人多擠到爆!太善良的我們一路沒搶贏位子於是站了將近兩小時到福隆,一到福隆先買了當地的福隆便當填飽肚子後就馬上出發福隆海水浴場!
一到海邊看到海實在太興奮了!四人丟下手邊的東西把鞋子脫了,馬上跑去踏浪,海水很冰很舒服呢!接著就開始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拍學士照!一開始就來個大轉圈錄影,其他三個人都要努力跟上掌鏡人的腳步,真的很爆笑,才一開始就笑的歪七八扭!接著我就拿出我準備好的線控自拍棒出來,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道具!有人還有腳架跟廣角鏡頭!道具如此齊全真的拍的很過癮呢~我們什麼姿勢都拍什麼都不奇怪,大家也都異常的嗨而且放的開,拍累了就玩水!玩水完再繼續拍,最後還挑戰了最難的跳起來!要四個人同時跳躍還真不容易!跳了無數次才終於抓到訣竅,當然跳完四個人都累壞了哈哈哈!
正當我們覺得拍的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竟然開始飄雨了!心想真是好險,天助我們也!於是拿好東西穿好鞋子出發車站那的石花凍冰店吃冰解渴,由於火車班次不多離我們預計搭離開的火車班次還有整整一小時,正好能慢慢在店裡邊吃冰邊聊天!搭上火車剛好有座位,四個人當然也沒浪費時間,累壞的我們每個都睡得東倒西歪,好喜歡今天的感覺,一起瘋狂一起笑完全能做自己,今天的我也異常的瘋狂,根本是開啟了奔放模式!我也喜歡今天的自己。
到了北車大家分道揚鑣,我跟雞嚕前往巨蛋聽免費的演唱會,雖然很累了,但雞嚕媽咪難得拿了這麼棒的票!我們怎麼能錯過呢!這是我第一次在巨蛋聽演唱會!果然音效什麼的都很讚,整個氣氛就是很嗨會讓人陶醉其中,當然我們倆也跟著歌星唱到嗨翻、拿著手機手電筒跟著搖擺!聽完演唱會後真的是很圓滿很充實的結束了這一天!像在做夢一樣,很喜歡今天的所有一切!希望我們都能記得今天這麼棒的感覺,相信我們的友情經過今天又更成長了!
今天打卡後看到璇留言說:那我們咧,對啊我們咧!?還是很不悅學校不給借學士服這件事,很早就希望能借到然後跟424麻吉麻好好拍學士照,畢竟這大學階段是我們一起走過來的,能夠一起拍學士照一定更棒更有感覺吧!好喜歡四個人一起的宿舍時光,只要一起不管是做什麼都會變得很有趣,也因為你們喜歡去綠蓋喜歡大家一起聊東聊西笑在一塊!我們也來拍學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