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微寒冷

心情:普通
 
今天一早賴在床上怎麼樣都不想起床,大概是因為昨天去夜市玩太晚了身體吃不消吧!問筑要不要吃早餐的時候得知她不會搭平常那班火車,於是也放慢了機車的速度哈哈小怠惰一會,最後搭上了以前的那台區間,到新竹已經是8:01了,心想搞不好能趕上8:10的校車,賭賭看沒想到還真被我趕上,小確幸啊~
早八的課連補點名都不用,老師都自動幫我點名,希望這是好的印象深刻!今天收到了TA的簡訊,小小的慌張了一下,還好被安排到的老師一個蠻好的,另一個希望他沒什麼要傳!
中午跟筑快速的吃了飯就去搬大家的團照夾,沒想到太早去在那等了好一會,剛好看到威力展的學生票資訊!真是太讓人心動了!!!但想到學生會18點才開放購買挺讓人不悅的,對我們通勤生來說公平嗎嘖嘖!回班上筑速速的分完團照夾,但同學大多一臉疑惑因為冊子左上方有個方形空位,為此我跟筑跟不少人解釋了因為照片在學期一開始就發了,所以要自己回去把他貼上去,雖然我們也很不解為何要這樣先發照片!還有同學搞不清楚狀況沒繳錢拍照還拿同學的說那本先給他,使用者付費齁!還疑惑我怎麼不給他,尊重尊重!
今天搭了比較晚的公車,火車也搭的特久,但睡得挺好的,看到未接還跟朋友說我想睡晚點回電,但忘記回了只好明天再回撥!朋友應該覺得我很瞎XDD
晚上咨咨標記麻吉麻的我們,新竹終於有Ubike了!!!四人可以來個Ubike約會真棒,可惜快畢業了才有,不然我們應該能踩著腳踏車讓自己更熟悉新竹這個待了四年的城市吧!話說不久前筑才提到新竹Ubike的事,簡直先知啊!四年了耶!跟我可愛的室友們認識了四年,相信這四年的之後我們會是永遠,居然就要跟這個我把東門城講成東城門、中正台講成天台的這個城市道別了!也許會有些不捨吧,但今天早上經過站前廣場我還是覺得那裡都是遊民聚集有夠可怕!!!!早上跟一個遊民對到眼馬上打消走那的念頭,馬上轉身換條路,遊民聚集起來真的好可怕呀!希望有天新竹政府好好處理這個問題,也才不會傷擊無辜的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