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80.jpg 

    105385.jpg 105386.jpg 

今天是冷颼颼的一天,

今天幫阿嬤擦澡,阿嬤好開心心情特別好,順便幫她把尿壺都清洗了,我跟她說這樣乾乾淨淨的很舒服對不對,她笑了並點點頭

幸福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吧我想,阿嬤生病後很少看她笑了,所以看到她笑我也很開心

下午跟雞嚕瑋珽約在板橋會合,中午隨便找了肯德基吃

其實瑋珽一定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帶她搭車去奇怪的地方吃肯德基,但其實一切都是在為生日的小驚喜鋪層

吃完肯德基後我們說突然好想吃甜點    就把瑋珽騙到了目的地

我們拿出大蛋糕讓瑋珽許願   拿出準備已久的禮物    希望瑋珽有開心到才好!   

跟店員借的打火機真的很難用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小小插曲   店員還換了好幾個才終於有一個會使用那個打火機!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最好還是記得帶我的簡單式打火機!下次一定記得!

結束後其實已經五點多了  瑋珽問要不要去看聖誕樹   但雞嚕說有點累就回家去了

所以我跟瑋珽兩人去看   看完覺得挺空虛的   瑋珽說要不要去象山爬山

我想了想    竟然回答了好!

上了捷運看到雞嚕傳了line給我  她說她其實今天經痛所以才沒跟我們去看   其實痛很久了但忍著不好意思說

我看了其實有點難過自己竟然沒發現她的異常,還讓她這樣硬撐著陪我們整個下午

怎麼可以總是這麼貼心,有時候可以自私一點沒關係的啊,害我總是好心疼!

跟瑋珽到象山  她說其實上個月跟朋友第一次去爬覺得很美,但是累到她跟朋友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她說她竟然又來了第二次真是沒想到, 她說爬上去會很辛苦喔   但是很漂亮!!!

才爬五分之一我們就開始後悔了覺得自己瘋了!但是都爬了啊就撐下去吧!

看到美景的那一刻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好久沒爬山了,感覺其實挺好的

其實過程中每一個休息的椅子我們都有坐下來休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在椅子上跟瑋珽聊了好多事,她說其實覺得朋友久沒見了,如果之前不是好的很透徹真的會尷尬會乾到不行

朋友真的不是每個都可以久沒見就馬上找回熱情呢!所以我們都很開心也很珍惜   因為不管多久沒見我們都有講不完的話

她說有時候有高中朋友約她很怕會尷尬的時候都會說那要不要約雅涵   其實我很意外耶!因為她明明是很會開話題的人

然後其實我也常常拿她當擋箭牌!覺得我們兩個也太像了吧哈哈

但是今天其實被她說的一句話嚇到了   我她瑋珽盈臻其實開了個啾咪團的群組    三不五時就會相約聚餐出去玩

但瑋珽對我說!妳知道嗎妳在啾咪團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跟妳比較好,所以妳其實是很重要的中心,妳一定沒想過吧!

我還真沒想過呢,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們這群朋友,不管是全部一起,還是個別的,妳們都是很可愛的傢伙

瑋珽說大學沒住宿真的很難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真的耶,如果我沒遇到這麼一群可愛的室友,我的大學生活真的會很黯淡吧!

瑋珽說,有時候跟一些人說話都要很努力找話題,一空檔就會尷尬,話題都找到快枯乏了!但還是得努力找因為害怕空檔的尷尬

但今晚,我們不管有沒有說話都不尷尬,也不用很刻意的去找話題,講什麼都很自然,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得也很舒服

今天是很累但很充實很快樂的一天,謝謝妳

人真的要珍惜身邊那個即使沉默也不尷尬的朋友,即使久沒見依舊不尷尬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