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d45ce6f716652778a9a17ee9425a9 


像以前一樣的

我還是習慣在文章放張照片,可能就只是習慣這麼做了吧


好一陣子了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也許是承受了超過自己該去承受的那些壓力

害怕擔心緊張疲憊    當這些心情加在一起就是最近的狀態


明明打個幾通電話也許我就會好的    就不會一直處在一個不好的狀態下

但是卻無法控制地變得沉默   明明想說的話很多    卻像啞了似的什麼都說不出口

還有其實我很怕自己說到哭   崩潰哭的那種  

我已經  

不知不覺成了自己討厭的那種模樣

翻了翻以前的文章突然很懷念   

因為

你們的陪伴就是最大的力量

最近一直嗜睡   但可能是我想逃避現在所要面對的很多事吧

很抱歉明明都跟你們說會好好的   卻一直一直的在後退

甚至最近幾乎消失在你們的生活中 ..........................


其實有好多的事想做   但   為了某些情況所以壓抑自己

但也可能因為最近的這些壓力我會更成長吧

只不過是提早地去承受大人的那些壓力    給予照顧    以及最後的陪伴

我不勇敢   在很累的時候也很想討拍拍

在很累的時候   

才發現還是很需要你們的肩膀


從以前就很想說的是

其實憂鬱跟一個人開不開朗無關    

希望收到我這篇文章的人   都能原諒我   這個   最近很失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