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已經好久不見了


之前朋友說  有些朋友在同班的時候好的跟什麼一樣  但最後畢業後終究各過各的

就連難得見面也多了一份說不出的尷尬  多了一份客套    也不再用親密的暱稱稱呼彼此

的確  畢業後我也真的深深體會到這種感覺

畢竟不是生活在同一個生活圈    那份熟悉感也會隨之消失


沒想到看完電影吃飯的時候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可以很自然地跟妳說很多事

就好像從來沒離開過彼此生活圈一樣

其實讓我安心了不少   對友情增加信心了好幾分  

可能上次聽了別人太負面的說話   害我也不安了起來吧 

我想人就是因為總看見失去的   所以才感到孤獨吧


我說我已經不討厭郭了!

妳說但是妳還是討厭她   害我噗ㄔ的笑了

我跟Elly說妳換了個名字像換個腦袋之前的事都忘光光

但  是我忽略了  也許是因為那一段記憶妳不想記起來吧

誰能接受自己的好朋友被一個控制狂監控   連講話講到一半都會被打斷

還記得妳離開恆毅的時候用了很特別的方式跟我道別    

高中期間這麼多的好朋友   分分合合吵吵鬧鬧的    但妳是少數經歷過那些最後還是陪在我身邊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起經歷過很多   所以友情變得如此堅固哈哈

 

畢業的季節又快到了

最近聽  往未來飛的客機  都會很有畫面

再來我們真的都要往各自的未來努力了耶!

我很清楚記得某人跟我說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過度依賴一個朋友

因為分離的時候真的會很難受    

但是來不及了   我的大學生活   每天每天   累積的那些默契   相同的頻率  一起走過這麼多的回憶

像家人般的朋友   一生能有多少個

哪怕會很難受    哪怕現在其實就開始很不捨

也想在最後還能很依賴的期間   貪婪地想擁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