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美麗

天氣:有點熱又有點冷
 
今天一如往常是上學日
不一樣的是距離畢業倒數一個月了!
中午買了阿嬤朝思暮想的麥當勞雞塊給她吃
並跟她約法三章只能久久吃一次為了她好
結果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卻遇上找不到車位窘境
還好找了個十分鐘終於被我找到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
快到新竹的時候筑問我幾點會到新竹,沒想到剛好可以一起搭同班公車上去心情大悅啊
在火車上還很白痴的傳照片給咨說搭上火車了來不及蹺課,咨咨如我意料的嘲笑我一番,但其實還好我有個都會去上課的好室友Elly,不然我有可能就是因為亂蹺課而延畢的其中之一
怪不得我媽都說交到這個朋友讓我有正向的改變XD
聽完兩小時的演講就出發千葉吃班聚,原本還在擔心自己搭公車會不會趕不上,還好有好心的同學載我們,順利沒遲到!
感覺大家很久沒這樣聚聚了,聊了一堆阿哩阿雜的,有人聊開心的有人聊悲傷的,當然也有人沒啥說話很認真的吃--就是我哈哈哈!
但至從上次生病兩週後胃真的不能承受太多的食物了,只要多吃那天胃絕對不會讓我好過,我想就跟筑說的一樣這是老天助我減肥的方式吧哈哈
吃完我跟筑很猶豫到底要走去北新竹呢還是給同學載,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用走的,大家都覺得這兩人瘋了吧的臉,但應該是環島過的關係覺得這些真的都沒什麼了!真的走一下就到了,只是過程中遇到了可怕的土狗嚇的我們腎上腺素急升!!為了預防又遇到奇怪的事物我們手牽手一起走,至少壯壯膽!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覺得火車特別快就到鶯歌樹林,很奇怪呢!每天其實都一樣的距離一樣的時間,但我想是因為心情吧而有了比較快或比較慢的感覺~~整路都在玩耍的兩人連睡覺都沒睡呢!真是難得哈哈哈~
以前每到畢業前夕我都會很感傷莫名的感傷!但這次感傷的感覺也有但能夠很平靜的去面對了,大概是在我身邊的人不同了吧!現在擁有的是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友情,所以並沒有那種畢業後會散的想法,而且住的近真棒以後看要約樹林運動還是鶯歌還是板橋(但也要璇願意啊~)
 
-
沒辦法想像一週前我還在樹林車站經過我們以前常常一起去的地方,又下著雨,突然莫名的很想哭,我們的友情明明是大家見證過的,大家羨慕的,卻突然的走了樣,連說話都變得禮貌....話題得很努力找,我知道是我們都沒努力去維繫才會這樣,加上我們都被動的關係吧!不怪妳,我會更加檢討自己,有時候真的很懸,妳在我上週哭的那天突然密我說妳夢到我們吵架,妳覺得幸好只是夢!我也用個笑臉符號回妳說對啊只是夢,是老天刻意讓妳感受到我的心情嗎,好像該趁機會好好跟妳聊聊的,但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太難受了轉變太大了妳太陌生了.......對不起
如果沒辦法當好朋友了沒辦法像好朋友般的相處,沒辦法再那樣的自在,那我就以另一種形式繼續當妳的普通朋友!不會讓妳也感到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