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
心情:愉悅

今天和筑約好十點多的火車,一早順路拿學士服去還朋友,看到朋友睡眼惺忪覺得很好笑,不小心嘲笑了一番!但很感謝她借我學士服,更感謝她為了我比平常早起!
火車到新竹大約快12點了,原本想說搭12:10的公車去學校,但我們想在市區吃中飯所以猶豫了一會,臨時起義去吃了定食8,這是我第一次吃呢!獻給Elly了😆😆吃飽後我們去搭12:30的竹客剛剛好!到學校大概12:50,今天完全順利!
今天聽了學姐澳洲打工的經驗分享,我覺得很厲害很羨慕!一趟旅程是可以讓一個人視野更寬廣的,這是我始終相信的,學姐講話很有趣所以今天難得的認真聽完全程演講呢!希望我也一樣的有勇氣,想做什麼就好好去衝去嘗試不要害怕!就前進吧~
今天難得的幸運,在大學的最後一次系週會中獎,參加系週會人數總是不少,是因為有誘人的抽獎吧哈哈哈,雖然不是抽到想要的電影票而是披薩,但把這份好運得來的披薩分享給朋友其實也不錯!大家都開心啊~~~
助教還在五點多密我說怎麼沒去領披薩,殊不知我把披薩送人了,對方也領了,但還是很感謝助教的提醒覺得真貼心!
下課後本來要走操場但臨時決定去找咨咨,不料咨咨根本還沒到校,因為公車要來了只好下次再見她了,還真懷念大一大二常常在一起的時光,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聊到睡不著覺太亢奮!424麻吉麻是老天送我大學時期最棒的禮物,有妳們真好💓
今天難得搭莒光,因為看到停靠站有鶯歌樹林就很開心的上車了,不用轉車挺不賴的!
晚上跟朋友約了師大夜市,吃了可麗餅就整個飽起來了,逛一逛買了家人想吃的滷味我們就離開夜市了,我們一路散步到公館商圈去想說消化消化才能繼續再戰!在公館因為腳酸了買了青蛙下蛋後便找了間披薩店坐下來休息,點了兩個小披薩四個人分享剛剛好!在裡面聊東聊西又拍了照才離開,最後和朋友們一起搭捷運到板橋就跟他們道別,因為轉火車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居然遇到地震!還以為是旁邊白目的老弟在搖,再三確認後才確定是地震!也太搖了挺可怕的!第一個就想到Elly馬上密了她,還好她不是獨自一人在一個空間就放心了
明天早八呢!!!!作業似乎沒寫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